Sirius

【诺灿】神志不清(下)

◇伪现背

◇无脑哄人李帝努 × 吃醋别扭李楷灿

观深V有感



一头蓬松刚吹散的头发有些遮住视线,但李楷灿还是感受到亮晶晶的眸子向他投来的炽热的目光,手被握的有些疼了,他垂眼看见了那人因为用力抓住他的手而泛起的青筋,晃晃手想让他放松一些,没想到那人似乎是以为他要走,一只手顺着向上抱住了手臂。

 

“你别走…”李帝努紧绷的情绪开出一条裂缝,惊慌失措从中你追我赶地逃逸出来,无措之中还带着一丝委屈…——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不知道李楷灿赌气的原因,他甚至没办法主动低头认错,只能手足无措地挽留。

 

“Jeno呀…”突然眼前一黑,李楷灿未被牵制的左手轻轻蒙住了李帝努的眼睛,李楷灿手心烫烫的,脸颊也正以非正常的速度快速升温,嘴巴因为深呼吸而嘟了起来,整个人看起来气呼呼得可爱的不行,但他此时此刻并不想让李帝努看见自己这幅模样——嗯?你问为什么?

 

——李楷灿是谁,他当然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落在李帝努眼里肯定可爱得不行,李帝努看见了肯定又要用他那对笑眼“攻击”“嘲笑”他,那他怎么还有脸讲的下去他内心那些不为人知的小九九呢?李楷灿这么想着,用力地向上一吹,额前的刘海因为主人憋闷许久的心气不顺而被吹的老高,堪堪落在了李楷灿眼睛附近,和挺翘的睫毛纠缠在一起。

 

有些不耐烦地歪了歪头,将那绺不甚乖巧的头发晃离了视线,李楷灿瘪瘪嘴开口就不客气道:“你不是自诩很了解我吗!这次你不猜猜我为什么生气了?”李楷灿一念之间,想起了之前每次他们闹别扭。

 

或者说李楷灿单方面闹别扭。

 

每次他都是带着真心以开玩笑的方式来向李帝努撒娇,偏偏李帝努反应迟钝,丝毫没有意识到那是李楷灿在以他的方式来表达他的不爽,于是每每感受到李楷灿没来由的无理取闹,李帝努采取的办法都是以不变应万变——包容、妥协、无可奈何、不予反抗、放任自由……

 

简单来说就是毫无底线地宠着。

 

可这对李楷灿来说,无疑是好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,他渴望的是解决问题,而不是将问题累积起来只让一个人毫无怨言地默默承受。他不是不知足,他当然知道李帝努对他有多好,陪吃陪聊,陪玩陪睡,反正只要是李帝努做得到的,李楷灿提出的要求他几乎都满足了。但这段关系中受益最大的人,却焦虑极了。他不是圣人,他会因为李帝努受伤而难过,会因为李帝努和别人的互动而吃醋,但是似乎李帝努不拥有这些情绪,至少李楷灿从来没在他身上见到过,他永远体贴永远温柔,而这逐渐成为了李楷灿背负在身上的甜蜜的枷锁。

 

面对这样的爱人,李楷灿开始责怪自己的斤斤计较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懵,面对这个问题,李帝努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状态,他有些疑惑这个问题是否存在一个唯一的正确答案,而他显然不是一个果断的人,于是纠结着无法给予答案的情形落在李楷灿眼里,又成为了他心中定义的又一次“无限沟通”。

 

李楷灿显然不是很沉得住气,他气鼓鼓地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双手抱胸,神情不虞地看着面前被上一个问题砸的不知所措的人。一巴掌拍回了妄图伸过来牵他手的“魔爪”,李楷灿正了正神色问道:“李帝努,你究竟对我是喜欢还是习惯?”这对李帝努显然不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,他刚想抢答,便被拦住了嘴,小麦色的熊爪伸出一根手指拦在他的嘴上,阻止他开口,提醒道:“我建议你好好想一想。”

 

…行吧,李帝努配合着开始回想自己的李楷灿,或者说是李东赫的点点滴滴:从练习生时期开始便形影不离,出道时因为公司策划,和他同队又不同队,他从宿舍搬离,从此以后李帝努的房间只能成为他暂时歇脚的地方。

 

所以是什么时候产生不(轨)之心的呢?

 

是李马克毕业梦秀那次吗?他明明也是双队并行,无论是梦队还是李马克,他都不会和他们失去联系,但是那天他却哭的很伤心,伤心的表情让李帝努为自己不能改变什么而感到深深的无力…

 

是梦队巡演那几天吗?看见李楷灿哭花的小脸,他的笑也有些绷不住了——毕业,意味着离开梦队,离开了他能去127吗,如果不能,那他是不是更难见到李楷灿了。一想到这,他忍不住回过身去继续安慰朴志晟,他不敢继续看他,也不敢继续想下去,他实在是…无法承受这个结果…

 

是正规一辑正式公开的那一天吗?他们一起窝在梦队宿舍,内心期待着粉丝的反应,他们双手紧握给予彼此自己的力量,在看见耀眼的成绩后抱在一块共享喜悦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太多太多了,多到他有些记不清了,总之他们已经在彼此的生活留下了太多色彩,颜色交汇在一起哪里还分辨得出最初的那笔不同寻常的心动。可能早就心动了。李楷灿一向闹腾的很,于是他刚搬出宿舍的时候,李帝努还有些不习惯宿舍久违的安静,他若无其事地打开音响,想用音乐填满这空荡荡的房间,然而效果衰微。渐渐地他习惯了新的宿舍生活模式,和李楷灿语音连麦打游戏的时候,熟稔的语气从耳麦里传来,仿佛又回到了他们的练习生时期。

 

区别就是,李帝努在李楷灿不知道的时候,偏偏长大了——他了解了李楷灿双队并行的辛苦,懂得了李楷灿维持气氛的心累,于是他在自己心里给李楷灿修筑了一个树洞,他愿意接受李楷灿的不满,李楷灿的小脾气,李楷灿的别扭,这些于他来说无伤大雅,他在意的只有李楷灿而已。

 

看着面前的人小脸上隐隐约约露出的探究惊慌的神色,李帝努双手一伸,将椅子上的人连同椅子一起带向自己身体,双腿/分开,将整个椅子死死扣在自己双腿之间。

 

李帝努安抚性地摸上他的肩头揉了揉,轻声问: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李楷灿垂着头,闷不啃声地玩着手指,突然他感觉身体一轻,下一秒整个人被抱离了椅子转了一圈,他下意识地双手环住了面前人的脖子,两条腿被一双大手从大//腿处拖起,转瞬之间,他坐在了李帝努怀里。

 

李楷灿一时之间有点没反应过来,和李帝努大眼瞪着小眼,眼睛眨巴眨巴试图分析着眼前有些混乱的情况。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由于突然失重的害怕,下意识地紧紧搂住了李帝努的脖子,李楷灿缩缩手,神情有些不自在地想要收回挂在人家身上的双手,谁知那人像是预料到了一般,两只落在他身后的大手默契一推,将李楷灿毫无保留地按进了李帝努怀里,搂的死紧。李帝努趁机将脑袋埋在了李楷灿的颈窝上,耍赖一样胡乱用鼻尖蹭着李楷灿敏感的皮肤。

 

“我们嗨灿尼到底怎么了~?告诉我好不好~?”李帝努无理取闹地冲李楷灿使出了“拿手绝活”——撒娇,说着还补了一句:“我们不是最亲的朋友了吗?”狗狗眼亮晶晶地仰着头看,李楷灿最是见不得这个目光,别过脸去在心里骂道:可不是最亲的嘛,我na里都被你亲guo,当然最亲了!……

 

被李帝努这么一闹,李楷灿心里的不快已经消散得差不多了,于是他心平气和地开口:

“李帝努,你知道你很有魅力吧?”

“嗯——…诶?嗯?!”李帝努面对突如其来的夸奖有些受宠若惊。

“别看我!”李帝努一掌又落在了李帝努帅气的脸上,说是打了一巴掌,其实只是轻轻扭着他的脸转向另一边。

“也不是什么大事…”李楷灿决定直切主题,“就是…就是………——就 是 我 今 天 看 见 台 下 的 staff 姐 姐 们 看你 穿 无 袖 和 深 V 造 型 看的 目 不 转 睛。我 吃 醋 了。”李楷灿“就是”了半天,终于自我坦白的方式像是一个机器人在报幕,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。

 

“噗嗤”一声,这笑声过于猖狂,引得李楷灿立起眉头,斜着眼睛看向了被他支配被迫扭头的李帝努,这人笑得正开心,心里欢喜满意的不行,稍一用力就挣脱了面前人的“束缚”,好不容易坐直身子就把人抱的更紧了些?李楷灿一脸不知所措,却被李帝努突如其来地亲密动作弄的脸上慢慢升温,李楷灿突然一机灵,脸红的像个番茄,原来是李帝努用手拍了拍他的屁//股,顺势将人向自己拉的更近了些。

 

“呀!”李楷灿想起正事,不甘心地阻止李帝努持续“热情”的状态对他上下其手,他试图回到那个话题,非常有毅力地追问:“我吃醋了诶!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?”

“…?”李帝努停下了闹李楷灿的动作,在心里反思:是自己表达喜悦的方式不够明显吗?这个小坏蛋脑袋里一天到晚想什么呢?

见他不回答,李楷灿不满意道:“我吃醋了,你一点感受都没有吗?”这次他收获的是李帝努莫名其妙的眼神。

 

这就对了!——李楷灿看着眼前人不爽的神情莫名松了口气,下一秒他就笑得甜甜的,声音嗲嗲地朝李帝努撒娇道:“我错了,我下次肯定不随便争风吃醋了。”李帝努无脑地点了点头表示认可,点到一半才隐约觉得那句话不太对,他揉了揉李楷灿地脑袋说:“吃醋的嗨灿很可爱呀?我很喜欢,我之前还从来没见过因为我吃醋的嗨灿呢~”说罢,又因为嗨灿吃醋的事实而笑眯了眼。

 

李楷灿有些懵了:嗯?怎么事情好像和他想象得不太一样?李帝努知道他吃醋以后为什么这么开心?不是应该害怕他小心眼,爱嫉妒吗,毕竟李帝努从来没有向他表达过吃醋这种情绪。人生经历履历丰富的李楷灿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难题

 

——《我跟男朋友说我吃醋了,他竟然很开心?》

 

他又想到,那如果他吃醋对于李帝努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,为什么李帝努从来没有向他表达过这个意思?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李帝努好像是看透了他心里在想什么一样,收敛了笑容,手指落在李楷灿脆弱的脖子后侧,只用两根手指捏了捏软肉上,不动声色地安抚道:“我也会吃醋的啊~”李楷灿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——他从来没有这么说过。李帝努看着李楷灿呆呆的表情,不自觉地无奈笑了笑,伸手将李楷灿脸上挡住他视线的碎发拨到一边,看着光洁的额头,忍不住又飞速嘬了额头一口。

 

毕竟谁听到自己男朋友的表白后都会按//耐不住吧?(虽然方式是另类了些…

 

“嗨灿尼肯定不知道吧?其实我真的很羡慕马克哥和你一起双队并行,这意味着你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可以待在一起,我非常嫉妒马克哥能够随时随地和你一起的状态。”边说,李帝努边吻向了李楷灿的眼睛,一边一下不多不少,正好和他提起“马克哥”的数量刚刚好,这是他给自己的“补偿”。

 

“啊…我和马克哥不是…”李楷灿急急忙忙地想要解释,但没来得及就被打断了——李帝努亲了他嘴唇一下,就是单纯的印了一下跑的飞快,但还是有效地堵住了李楷灿接下来的辩解。

 

“我当然知道你们不是。”李帝努语气不变,温和地说道:“所以我知道这只是我的占有欲在作怪。因为喜欢你,所以他人对你的靠近,我或多或少都会感到不满。但是我的理智能让我分辨出哪些是合理的,哪些是无理取闹。所以,嗨灿尼…”

李帝努双手捧着李楷灿圆滚滚的小脸,让他直视着自己。

 

“——我从来没有表达过这方面的情感不代表我不在意你。是我认为我自己能够消化的感情,没有必要拉着你和我一起承担苦恼。”李楷灿看着李帝努极尽温柔对他说话的样子,微微走神到了帅脸上,努力回想着李帝努方才那番话,只觉得明朗又暖心,好像是一把钥匙咔哒解开了他内心郁积已久的心结。

 

“所以,我是因为太喜欢你了,所以才会吃醋对不对?”李楷灿不自觉抓住了李帝努的袖口,一脸骄傲地得出结论,想到李帝努得知他吃醋而欣喜若狂的样子,在心里偷偷乐出了声。李帝努看他一脸嘚瑟的模样,忍不住开腔逗他:“我今天因为太沉浸于思考我们嗨灿尼不高兴的原因,连自拍都忘记了,签售的时候被粉丝批评了…”李帝努装的一脸可怜扬起了脸,一看便是想讨个亲亲,眼神又悄摸摸地留意那人的反应。

 

谁知,李楷灿扭手向后一摸,拿着手机简单点了几下,李帝努穿着深V打歌服的照片便出现在了屏幕上。李帝努有些惊讶,向李楷灿挑了挑眉表示他的好奇,李楷灿一瞬间突然有些不好意思:这本来是他打算自己偷偷存下来的,一激动就给拿了出来,暴露了…手心突然一空,手机到了李帝努手中,李帝努快速翻了翻相册,真不少啊,光是今天后台待机的照片就有足足100张,李楷灿是怎么做到这么高产的?李帝努对于李楷灿的时间管理莫名产生了“钦佩”。

 

李帝努今天好像变了个人,心思格外蔫坏,他又开始逗人:“嗨灿尼拍了这么多,发我两张让我去发泡泡吧,好不好?”说罢似乎还抛了个媚眼给李楷灿,妄图不劳而获一样。李楷灿今天也像变了个人,不知是不是被自己气傻了,李帝努这么问他的时候,他满脑子只想着:不行!这些照片内购呀!(是我的!)李帝努是我自己一个人的!李楷灿这么想着,谁想到嘴巴跟脑子跟的太快,一不留神把心里话说了出来。

 

于是这番话落在李帝努耳朵里又是一段真心告白——李帝努果然喜欢的不行,抱着李楷灿轻轻密密地啄吻他的耳框,末了还坏心眼地用虎牙咬了咬李楷灿肉嘟嘟的耳垂。总之李楷灿整个人坐在李帝努怀里,李帝努怎么看怎么喜欢。

 

两个人不/分//你我的抱在一起,李帝努从李楷灿额头吻//到鼻尖,蜻蜓点水一般,再往下便覆上了李楷灿的嘴唇。李帝努先是很有//情/调地咬了咬李楷灿的下唇,隐隐留下了牙印后,又将其整个//han住好像是在tiao逗,李帝努自然不满足于此,他先是感受到了李楷灿有些喘不过气的声音,便停了下来,他将头靠在李楷灿肩膀颈窝出,不乖地一点点亲着颈侧,还小声说话诱惑李楷灿:“别傻傻不换气。”一股热气吹向脖子,李楷灿缩了缩,偏偏李帝努不安分的大手也在他身上游you/走,在他腰窝处不住地徘徊,李楷灿一下子软了身子摊在李帝努身上。

 

李帝努抬头,一下子就重新找到了还没探索过的地方,李楷灿没有防备地被李帝努吻住,随后李帝努亲着亲着用舌头轻轻tian着他的//唇//缝,暗暗诱哄道:“乖,zhang嘴。”李楷灿早就被迷的七荤八素,乖乖张//了嘴,李帝努长驱直入,勾动着李楷灿的唇//she,强烈//的快感使两人都沉溺其中。

 

渐渐地,李楷灿被吻的实在有些没了力气,除了腰那里被一双大手握着有些支撑,他整个人被李帝努的强烈攻势压弯了身子,倒在了chuang上,李帝努跟着爬上床,用手撑着身体悬在他的上方,李楷灿现在神色有些朦//胧,李帝努喜欢极了他一脸乖顺没有攻击性的可爱模样,俯下身,他又在李楷灿耳边诱供:“宝贝今天一天都没理我,是不是应该补偿我?嗯?”李楷灿意识早就有些迷蒙,他单纯地反问:“怎么补偿?”

 

李帝努勾唇一笑——小熊上钩了。一只手不怀好意地摸向了李楷灿的小/fu,不怀好意地说道:“以身相许怎么样?”说罢重新又堵上了李楷灿因为喘息,微张的小嘴,李楷灿伸手要抱,李帝努却久久没有动静,下一秒好像是突然想起正事没解决一样,李帝努的声音从上方传来:“宝贝还气吗?”

 

嗯?什么气不气?李楷灿现在被挑起了//火,一门心思只想要李帝努抱他,李帝努见他不回答,凑近了些亲了他一口说:“不要害怕,这样的事我只会对你做,没意识到你吃醋生气了是我不对,原谅我好不好?”说罢,像只大型犬祈求主人原谅一样,拱在李楷灿胸前蹭。李楷灿现在哪有心思想这个,他把人拉了上来,生硬地学着李帝努之前的动作贴了上去,李帝努下一秒反客为主,把李楷灿整个人拥在怀里,边亲边邪恶地喃喃:“那我就当你原谅我了。”蔫坏的不行。

 

李帝努在李楷灿身上到处点火李楷灿被带动着陷入了qing//欲,他失去理智地前一秒想着:

 

李帝努的深V多少是让我有些神志不清了…

 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